星期六,去綠光花園參加emma的婚禮

這個場地也是我和丫南12月婚禮舉辦的場地

其實在中壢很難找到像台北、台中一樣專業菜又好吃的婚宴會館

綠光算是中壢地區特別,也符合我溫馨的需求了

所以阿,昨天我和丫南就假借喝喜酒的名意行試菜之實(emma被我們當實驗品了>"<)

 

emma準備了戶外的婚禮及合影派對

可能因為天氣實在是太熱了

所以大家都很晚下來

而我、丫南、和媽咪家的老爺就變成派對中最早開動的人

因為我們實在不想看到柳橙汁和雞尾酒變成熱的丫

 

emma的老公很有趣

也讓戶外婚禮增加許多趣味性

這對新人就在綠光的"一面牆教堂"前交換彼此的信物(真的只有一面@@)

在親友們的見證下,許下要給對方幸福的承諾

 

其實戶外婚禮的感覺還滿不錯的

雖然12月的時候天氣會更怡人、更適合

但因為我進門的時辰比較晚,可能連彩排的時間都沒有

所以戶外婚禮的部份也只好放棄了

 

晚宴餐點的部份其實還不錯啦(沒有網路傳的那麼慘啦)

有細微的部份需要再調整一下

我想12月我們可以放心不少(emma感謝妳啦

 

節目也安排的很豐富

我最愛的就是猜新娘那段啦

總之是圓滿結束啦

emma也可以放輕鬆投入她的人妻新生活了

 

emma

雖然沒有到現場獻舞

但祝褔同樣滿滿哦

(本來要在大草皮跳的,可惜隔壁場的音響太大聲了,所以就算了.......)

 

而不斷被超車的丫南和我

也繼續到各家場子實習

期待我們婚禮也能夠圓滿成功嚕

---------------------------------------------------------------------------------

參加完這場婚宴

也讓我開始細想一些可能我會遇到的問題

原本我是打算和emma請同個婚企

但發現可能會有梗重覆使用的風險

雖然說婚宴中安排的節目重覆性本來就高

我還是希望姊妹們可以看到不同的內容

嗯.......讓我再好好想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188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