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南部辦訂婚

其實是為了讓南部家裡熱鬧一下

也讓所有許久未見的親朋好友們能有個理由聚聚

因為家裡比較鄉下只能辦流水席

礙於場地的限制和認識的人脈不多

所以全交給家裡長輩處理了

我只負責回家打掃、把喜帖印好XD

結果咧~~~~

所有人都比我用心~~讓我的訂婚驚喜連連丫

 

場地1.jpg 

上面這張就是我對流水席的基本印象

桌上再舖上紅色的塑膠桌巾一切就大工告成了

不過............事實和我想的差的很遠........

因為當我儀式結束後要去祭祖時

看到的畫面..............................

是下面這張

場地2.jpg 

 

果然人要衣裝佛要金裝.....桌子和椅子穿上衣服也是一整個差很多丫

而且還貼心的舖上紅地毯~~~~~

整個氣勢就差很多

除了沒冷氣沒燈光外,真的很餐廳差不多了

場地3.jpg 

桌上連高腳杯都出現了

餐具也不是免洗餐具哦

這排場一出來就面子十足了~~哈哈~~

我自己看的是亂開心一把的

至於吃的嘛~~

其實我很難好好介紹耶

因為.......當下我幾乎都沒吃到啦

晚上吃的FU又和中午不同了

所以......貼上其中九道菜色給大家看看吧

場地4.jpg 

南部的料理真的料好實在啦

而且海鮮都很新鮮哦

重點....不貴

北部同樣價位要吃到一樣的東西真的很難啦

 

------------------------------------------------------------------------

當天有這樣的排場

真的要好好感謝我住在南部親愛的家人們特別是大伯母^^

為了氣氛大伯父還特別加了卡啦ok

用餐時還放音樂增加氣氛

姑姑則是一早跑去和人搶花

親自插了花放在客廳桌上

這些都讓我感動到不行~~~~

雖然這一天是一陣亂的過完了

但我覺得比我原本想像的要完美太多了

總之~~一切順利~~~^^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188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