趙醫生:你不要一直叫你老婆吃太多啦

丫南:我沒有叫她吃丫!我是叫我兒子吃

 趙醫生:........

-------------------------------------------------------------------------------------------------------

沒錯

看上文就知道我這個月還是超重了

除了這點外其他都好

寶寶體重也在正常範圍

目前胎位依然不正...

寶寶頭上腳下的,每天認真的踢我的膀胱=.=""

最近開始有頭昏的現象

醫生說正常,要我動作要慢..因為經不得摔

另外

這次也做了妊娠糖尿病篩檢

為了這個檢查,我和丫南一下班就衝到醫院去

還沒開始掛號就先和護士要糖吃

妊娠糖尿病檢查要先吃一包糖(白糖加水)

然後等1個小時,中間不可以再吃任何東西或是水

1個小時後抽血

若沒過的話......要再回醫院抽4次血=.=""

希望一切正常

我希望寶寶一切正常,更不想再抽4次血.......=.=""

 

--------------------------------------------------------------------------------

給寶寶...

寶寶丫....媽咪不想用開刀的方式迎接你啦

你快快到正常胎位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188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