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了小雨麻的介紹文真的很容易上火耶

這次讓我上火的是三之三出版的世界大獎圖畫書繪本

團購文一出我就看到了,可是這次我猶豫了好久

一方面是因為有部份書家裡已經有了

另一方面則是剛花大筆的扣扣訂了英文繪本

最後讓我動搖的原因是,這套畫裡面有幾本很難找到了

甚至有的還絕版了>"<

所以~~~~~~就如大家所見.....有了現在這篇開箱文XDDD

 

下訂後很快就到貨嚕

  DSCF2560DSCF2565  

DSCF2561DSCF2564

DSCF2562DSCF2563

 

(照片感覺有點弱ORZ)

拿到書第一件事當然是先把家裡沒有的都拿來看一遍啦XDDD

(有時候其實是有畫是媽媽我本人想看才買的錯覺)

書的內容我就不多描述啦

有興趣的可以看看小雨麻的介紹哦(有懶的很明顯嗎?)

 

我個人還滿喜歡這次購入的書

從小我就喜歡看故事書

當媽後我也一直都認為多看故事書是好的

看了許多幼兒教育方面的書及各家達人媽媽的經驗談後

更堅定了我的想法~

 

雖然說有些只是簡單的繪本故事

裡面卻藏了許多我們想教會孩子的事

藉由每個不同的故事當例子

當在日當生活中遇到時

孩子更能理解我們想教給他們的是什麼

當然...這是最完美的結果啦

以現在來說...我只要喬克好好聽我把故事說完就好XDDD

加油~~加油~~即使目前只有睡前的時間可以說故事給喬克聽~~

至少現在喬克偶爾也會自己去拿書來翻翻

每次看到這畫面心裡都會亂感動的

希望我也有機會嚐到成功的果實^^

--------------------------------------------------------------------------------------

真的不太會寫開箱文啦=。="

而且還要貼給大家看真的是很不好意思耶^///^

雖然很陽春的內容~~ 大家看在我認真參加活動的份上也就不要太在意啦^^a

DSCF2553  完全出鏡的喬克

DSCF2554DSCF2555

DSCF2558DSCF255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188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