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次抽捧花依然失敗ORZ

不過和第一次不同的是,這次雖然沒抽到花,但我也準備要嫁人啦

幸運的惠蘭~~歡迎你插隊丫XD

 

雖然沒抽到,但我還是拿了花拍了不少照片過過乾癮

 

丫南先生...你嘛甘願一點.....作作樣子也要有誠意一些嘛=.=

nEO_IMG_SANY1567.jpg 

 

醬好多了.......(發現婚攝在偷拍耶........不過.......真的不用那麼用力啦...輕輕按快門就好=.=)

nEO_IMG_IMGP3591.jpg 

 

好吧.....就算你補求婚過關了,賞你一個吻^^(突然發現自己的要求真的很低).......丫南OS:總算給我混過關了

nEO_IMG_DSCN6816.jpg 

 

那就順便來預演一下好了  大聲說:我願意(裝不出嬌羞的樣子丫)    惠蘭站上去還滿有架勢的耶@@

nEO_IMG_SANY1602.jpg 

 

大家也要和我們一樣幸福哦^^

nEO_IMG_IMGP3617.jpg 

 

 

小玉訂婚當天的會場真的美極了

菜有創意又不錯吃

看的出來新娘有多用心

另外還看好久不見的莞茹媽咪和他的小寶貝子賢~~~

這趟台中行~~真的超開心

 

nEO_IMG_IMGP3542.jpg 

 

nEO_IMG_IMGP3535.jpg 

獻上滿滿的祝福給用心的準新娘小玉

雖然表演離完美還有段距離

但我們的用心和祝福可是百分百哦~~~~~

--------------------------------------------------------------------------------

你想問為什麼沒有新娘的照片嗎......

因為她太美了,我怕大家看了她的照片

就不看我們了,所以.......拒放!!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188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