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決定要結婚以後就一直找我心目中的婚紗公司

不過大概是身邊有不少人都在施華洛拍過照

我心中就一直想要去看看

4月份在VW遇到可愛的MOMOCO後我就更放心了,

MOMOCO真的是可愛又貼心

因為VW很多文章都把婚紗公司形容的很可怕

我其實真的很怕進的去出不來丫=.=""

所以我就先在網路客服上提問啦

MOMOCO每個問題都回答的很詳盡

她真的讓我放輕鬆不少

要不是怕被揍,我可能就衝動的在網路上和MOMOCO下訂了說

 

雖然沒辦法做MOMOCO的網路客戶

她還是幫我安排了禹莛做我的門市

當天做了超詳盡的介紹(從7.30PM到12點才離開.......ORZ夠詳細了吧)

所有包套內容,哪些是送的,哪些有另外收費的,所有商品都介紹的很詳盡

現場也都看的到實品,婚紗也不小氣的帶我們上樓去看

合約內該收的,該送的都註明的很清楚所有收費都很公開

包套的內容依個人需求做些許的調整後我和丫南都很滿意

除了不能側拍讓我覺得有點遺憾外

其他的都很不錯哦

 

一直被丫南叫去找"這件顏色 ,那件款式" 的禮服顧問幼萍那天超可憐的

其實三F 禮服就很好看了,因為預算的關係所以我不敢太仔細看4F的禮服丫XD

挑拍照禮服那天幼萍很辛苦的跑來跑去,因為丫南的要求實在太為難她了^^

接下來還有訂婚和結婚的禮服~~~幼萍....我的氣勢要靠妳了哦!!

 

拍照當天讓我美一整天的Rita老師和可愛的小芬也是功不可沒啦

要不是我和老公一直希望造型太複雜

我看Rita老師是很想做個華麗的髮型讓我試試

對了~~忘了要老師教一下怎麼幫丫南吹帥帥的頭了XD

和我一樣小小隻的芬則是一直跑來跑去為我們準備禮服準備飾品還要準備茶水

一整個超忙碌的~~真是辛苦小芬了

 

讓我們拍照像出去玩的攝影師Eason和燈光師Jerry當然是大功臣丫

把新娘拍的美是一定要的

把我家丫南核四場給拍不見這,就一定要鼓鼓掌了

除了那張鬼臉照以外,其他都完美極了(記仇)

Jerry酷酷的打燈光邊搞笑也是經典啦^^

修片師詔翔則是為了我們兩個沒啥記性的新人改來改去

還要把之前的資料找出來讓我們恢復記憶

 

因為這群可愛的工作團隊

才讓我有美美的婚紗照

KKK_8602.jpg 

希望大家看到照片後

也能從照片中感應到我們有多快樂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188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