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8那天晚上,一直以為會接到行程取消的電話

因為上頭錯估了莫拉克的威力

所以我們8/9還是正常出發了

 

一早集合就風大雨大的讓我覺得有點頭痛丫

出發以後雨就小了,讓我放心不少,然後本車就開始瘋狂唱歌了

(不過這變成這兩天出門的固定模式了,上車雨小,下車就狂風暴雨=.=)

 

因為台中已經宣佈停止上班上課

所以原本要去科博館的行程也只好變更成到苗栗看免費的人妖秀

其實認真來說他們也不算人妖了,因為她們都動了變性手術

也算是個女生,只不過聲音沒辦法和女孩子一樣甜美

DSCF1121.jpg 

↑上面有個真的女生哦,猜的出來嗎?.....小姐們太無聊了,一整個不專心丫=.=

 

雖然說是免費的表演,其實是為了推廣竹碳產品

主持大哥把竹碳皂的功能說的超級神奇的,還說沒效退100倍

所以我也很捧場的敗了(爹很有興趣,搶先拿去試了)

表演的部份嘛.......小姐們很不專心耶<----這是我唯一感想

中間的露點是唯一爆點吧(我以為是不小心的,不過同事說是故意的@@ )

 

下午的行程是要到新社古堡

其實我很期待這個行程的,因為可以拍很多照片

雖說已在用午餐處和新社古堡確認當地天氣狀況了

但前往新社的路上雨不斷增強

我們都已經到了目的地門口了卻也沒辦下車了(下車5秒內全濕)

所以最後是原地折返,直接回台中飯店

真是太掃興啦>"<

DSCF1130.jpg 

↑路已經被黃黃的水完全覆蓋

DSCF1122.jpg 

↑因為有14台車,所以回頭只能慢慢等待

DSCF1123.jpg 

↑原本水只是淺淺的覆蓋在路上的

DSCF1124.jpg 

↑也不過十分多鐘,路上的積水就這麼高了

 DSCF1128.jpg DSCF1129.jpg

↑上面兩張已經分不清楚自己是在坐船還是坐車了

下山的路上整路的路面都是水和小石塊

主要道路側邊的小路則變成的小河流

真的是危險萬分,上來一趟我就能體會災民的恐懼了

 

本來晚上還報名去逢甲夜市的

原以為不會有太多人想去,沒想到竟然有80多人登記想去耶

可是最後還是因為雨太大,只好放棄了.......

嗚~~~我連想吃的東西都想好了說.......orz

就這樣.....第一天的行程就在下車淋濕,上車唱歌的循環中過完了.......悶丫=.=

 

第二天因為天氣看起來還ok也沒雨,所以就照原訂計劃到月眉啦(結果車一開動就下雨了)

還好報名是報水陸的,要不然這一天肯定也泡湯

反正玩水一定會濕嘛,所以下大雨也沒差嚕~~~哈哈哈~~~

因為颱風過境,所有的設施都在保養、清理

所以我們剛到的一小時什麼也不能玩,

除了在大海嘯的大水池裡泡水外什麼也沒開

我和丫南只好去吃東西(才剛吃完早餐又繼續吃=.=)

還好後來設施都陸續開放了

先是碰碰船、再來就是滑水道、然後終於讓我等到大海嘯了

也許是為了補償大家等太久

原本只有整點才有的大海嘯硬是多讓我們玩了好幾次

雖然膽小的我只敢躲在最後面  但還真的是過癮丫

至於陸的部份嘛

因為後來雨勢愈來愈大,所以算是都沒開了

只有室內遊樂場可以使用,還好後來一些秀也都有表演

為了不浪費我們的水陸票

我還拉著丫南衝到遊樂場打電動^^

至於秀就沒看到了,因為我們在吃飯(@@又在吃)

聽說內容很不錯,真的好可惜丫

 

用過晚餐後,就算結束了我們兩天一夜的行程

基本上這兩天等於是坐車看雨

還好我們這車夠hi ,阿姨們唱歌加跳舞讓我們一整路熱鬧滾滾(嗯嗯本車還有自備滷味)

月眉的部份有人覺得很浪費(因為只有玩陸)

我自己覺得算是有玩到了,因為如果好天氣的話

水上設施肯定是人滿為患,什麼都要排隊

重點......還會曬黑(黑了我不知道要怎麼白回來=.=)

至於後面的照片就從缺啦......因為我捨不得讓相機淋雨

這兩天的雨實在太大了,還好我衣服選的好(熱褲+夾腳拖)

不然肯定痛苦兩天

 

也因為雨太大,旱災解除,但中南部瞬間變成水災了

這次下去台中,真的小小體驗了災民的心情

那種自己生命和未來無法自己掌握的感覺真的很糟

希望災區能早早恢復

也希望不要有黑心商人、詐騙集團和黑心政客再傷害災民了(真的太過份了)

--------------------------------------------------------------------------------------------

咦......我沒介紹住的和吃的嗎?

我在這簡單介紹一下好了

我們這次500多人住在長榮桂冠

第一天午餐、晚餐、第二天的晚餐

我個人覺得很不錯哦,除了材料新鮮外,份量也很足

要不是吃藥的關係,我想這兩天應該會胖2公斤=.=""

公司有不少人是為長榮桂冠和潮港城才報名的^^(我最愛潮港城那道法式咖哩玉帶子了

司機和隨車小姐們也直說從沒出門每餐都吃那麼好,都捨不得離開餐桌

果然本公司辦旅遊的傳統吃好、住好、行程亂七八糟

一直都有好好維持丫

.......有圖有真相?

真的很抱歉,和歐巴桑出們吃飯是沒有   "等一下,讓我拍一下照"   這回事的哦

再等.......就吃不到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188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