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擔心為了這颱風又得要把挑禮服的時間延後

終於在出門的那刻放下心來

這次除了要到施華洛挑禮服外

還要拿回所有的相本、贈品等

所以還滿興奮的^^

雖然說拍照和挑照片是婚紗照最主要的部份

但我卻很愛試禮服的這個部份

可以一直換不同的禮服

真的超開心的

 

這次只讓幼萍跑了兩次

就挑到我們喜歡的禮服

挑了粉紅及水藍色

為了要穿出美美的感覺

我要認真塑我的肥腰和肚肚了

也為了下次要穿不同風格剪裁的禮服

所以....努力! 努力!

-----------------------------------------------------------------------------

昨天我才在門口而已

就聽到美蘭經理親切呼喊我的名字

呵呵~~老實說這感覺真的還滿不錯的^^

從簽約到整個契約完成至少要進婚紗店超過10次以上

這次過後,我還要進這裡大約5次左右

然後我就真的要從施華洛畢業了

我想~~我會想念這裡親切的服務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188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