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隨著預產期愈來愈近

心情也開始莫名的緊張起來

我準備好了嗎?

老實說我也不知道耶

工作上的交接慢慢告一個段落了

現在上班就是協助職務代理人有疑問的部份

其他時間就是放空、等產兆XDDD

也許是因為預產期早我三週的兩位同事的寶寶都提早出生

讓我在情緒上有些緊張

害怕交接的時間不夠用新人沒法上手

那幾天連胎動都覺得少了很多

醫生說我可能太忙壓力太大了

希望我能放輕鬆些

要不然就可能要先請假先在休息了

還好這兩天交接的事都處理的差不多了

也努力的觀察寶寶的胎動

再來就是希望能夠順利生產了

----------------------------------------------------------

寶寶呀~~

在還沒來到這個世界上之前

無時無刻都要認真踢媽媽的肚子

告訴媽媽你很健康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188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