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月底時看著兩個預產期和我相近的同事陸續提早缷貨

讓那時的我不禁開始有些緊張

沒想到現在的我竟也缷貨1個多月了

回想寶寶出生的那天

我一直以為我可以很快就生完

結果沒想到也是熬了快12個小時

 

第一胎最讓人害怕的就是沒經驗了

看了一堆資料還是搞不清楚自己該去醫院了沒

像我

18日當天下午開始覺得腰酸,當時我是沒什麼警覺啦

直到醫院護士剛好打電話來關心

我問了才知道,原來這就是陣痛了

接近晚上11點開始約5分鐘一次陣痛

我和丫南兩人最後決定先到醫院去確認一下好了

經過內診後,產道開了1指

但醫生不太願意讓我先回家待產

因為寶寶的胎動狀況不是很好,她不太放心

不過最後還是如我的願,先退貨讓我回家休息

 

其實丫那晚並不好睡

我總會被一陣陣的腰酸給驚醒

19日早上我讓丫南先去上班

不過他最後還是在10點多請假載我到醫院

因為在這段時間,我發現了傳說中的"果凍狀分泌物"和淡淡的落紅

11點經過醫院內診後確認開三指

所以我也正式留在醫院待產了

下午2點使用過浣腸後產道直接就開到六指

到這一刻為止,我都認為我可以在下午寶寶生出來

而到這一刻......我都還可以和我家丫南哈啦

 

到了4-5點.....我開始不樂觀了

這時已經開了7指了

可是我的羊水還沒破....喬克的胎位也還太高ORZ

隨著陣痛愈來愈密集,我也開始無法放鬆自己

而且也開始有不由自主要用力的感覺

還因為寶寶在陣痛時心跳掉下來而戴了氧氣

(這中間昀兒打電話來被我用力的叫聲嚇到XDD

爹、娘、婆婆也被我趕出待產室,只留下丫南一個人陪我)

然後就一直煎熬到9點多

終於在醫生和護士的協助下讓喬克平安誕生在這世界

 

醫生和護士都以為我會提出打無痛或是開刀

結果我連提都沒提,過程中只一直問"我什麼時候可以生ORZ"

她們在產後清理時向我提出疑問

真的不是我忍功強

無痛---->一般無痛是在開7指前施打,目的是為了讓產婦放鬆使產道開的更快.....

             而我受不了陣痛是在7到8指,所以...來不及

剖腹生產----->因為我一直以為我很快就生了,所以......事實証明誤會一場

 

就醬我生完啦~~月子也在一陣亂下坐完啦

(以後還是在存錢到坐月子中心好了)

喬克很可愛,但""騎機車""的時候很欠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188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