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校稿後,終於拿到檔案啦

修片師辛苦好幾天讓丫南更帥啦

不過丫南和我覺得太帥反而和他有點不像了(反正就覺得少了一個味)

所以決定改回毛片原來的樣子

(丫南怕他200個歐巴桑粉絲認不得他,所以堅持照片要有他胖胖的臉)

 

因為離婚期還很遠,丫南想維持神秘感XD

所以不想把婚紗照公開

不過我都答應大家了

所以硬是拿了部份照片上來給大家看

其他的改天再放上來(明天偷偷放~~XD)

 

KKK_8888.jpg 

這張一定要拿出來說一下

拍照那天明明就說是要做鬼臉的

一拍完攝影師就拍手叫好說"這張很經典~~很棒"

結果挑片那天我差點昏倒

(丫南一看到竟然還和eason擊掌

原來......我被老公和eason這兩個臭男人給騙了

雖然我極力要刪......不過還是被他們兩個人護航給留了下來

 

妹說這張有紀念價值啦

唉~~~好吧~~就放上來大家一起笑笑吧^^

我想20年以後丫南看了應該還是會開心的大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188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