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天再找時間更新喬克的成長記錄好了"

結果明天的明天的明天就過了三個月了XDDD

現在就快把這三個月的進展記下來,免得又過三個月了ORZ

 

3-4個月的唯一新招大概就是"噴口水"了

也不知道哪裡學的,老是弄的自己一臉口水

其他的動作變化則是變的更精準了

例如

奶嘴原本放不進嘴裡(對不準=.=)→奶嘴可以精準的放進嘴裡.....但是不知道要放手,所以又拿出來

有人逗就會笑→看到熟視的人就會馬上露出開心的笑臉

手抓東西則是非常準確

發出的聲音更多元,這兩天還會ㄟㄟㄟ的叫

發出的聲音時高時低,沒注意聽還會以為他真的會說話了

不過他就是沒說"安咕".......=.=""

5個月開始變化就超明顯的

例如他花了一星期轉圈、偶爾試圖側翻

這幾天發現拉其他人的衣服可以協助他成功翻過來後(有夠懶的)

他就狂拉旁邊的人的衣服(我好幾件衣服被拉到快壞了

直到前兩天我被他弄煩了

換到另一邊躺,還和他嗆聲"醬你就沒辦法了吧"然後我就看我的電視

聽到他唉的聲音再回頭時就發現......他自己翻過來了

而且開始......翻不停

原本以為還可以撐一下的,現在全面進入備戰狀態

光幫他翻回來就快忙瘋了

和翻身差不多時間,剛開始抓腳努力認識他的"腳"

然後就開始用"嘴"嚐嚐味道.......(還好很乾淨

自己抱小奶瓶喝ㄋㄟㄋㄟ也OK(不過偶爾會滑走XDDD)

目前也開始給他吃一些嬰兒餅乾(他超愛 的)

也試著吃米精......不過他似乎覺得我們動作太慢

每次湯匙一靠近到他手可以抓到的範圍

喬克就會馬上抓住並且快速的往嘴裡送

讓我總以為這孩子其實餓很久了

哇~~好像還有很多可以記的但卻記不起來了啦

-----------------------------------------------------------------------

老公一直不希望用抱來哄孩子

怕喬克以後難帶

那天可能因為老公一直不抱他

所以喬克就和他爹生氣了

最後連抱他,哭聲都停不下來=.=""

只好換人試試了

誰知道我一抱起喬克,哭聲就停了

而且.......喬克還轉頭看著他爹

露出快樂的笑容

不過他爹覺得喬克是在和他示威

因為他一直回頭對他爹笑丫

------------------------------------------------------

昨天上完課回家

一開門就看見一大一小等在門後迎接我回家

喬克一看到我就露出超開心的笑容

讓我覺得幸福滿滿丫

為了以後也能這麼幸福

一定要好好把握這十年的關鍵期

但如何能讓美好的童年和良好的學習同時存在真的很傷腦筋

希望18年後小喬克可以順利成為一個認真、負責又貼心的大男孩(會太貪心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188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